你弯起的眼眸从未看向过我,那亲吻便是我唯一能向你倾诉爱意的方式。

【策约】可是你没有

可是你没有

-短篇
-玄策视觉
-ooc有
-私设有
-之前微博很火的那个信的格式


01
从记事以来,你就一直陪在我身边。
你的一头银发在阳光下亮晶晶的,认真思考时耳朵也会一动一动的,明明只是比我大几岁的你却总是皱着眉头,却会在看向我的时候弯起嘴角。
你的笑容十分好看,我以为你会这样一直微笑,可是你没有。

02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不能一直陪着我了。
那天你和父母一起出去办事情,没过多久,我听到门外有很大的动静却不敢开门。后来我被烟味呛醒,睁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抱住你一下子哭了出来。
被冰凉的金属外壳贴着让我狠狠打了一个冷颤,我以为你会紧紧的抱住我,可是你没有。

03
后来你带着我搬离了已经空荡荡的街道。
每天早出晚归,带着一身伤回家的你经常做完饭后就睡着了。有时候我半夜被噩梦吓醒时,你明明困得眼皮直打架,却还是一下一下的安抚我。
那天我问了你受伤的原因,你说你要练习如何保护我。当时你手心的温度我一直无法忘记,我以为你会一直保护我,可是你没有。

04
身为魔种混血的我们一直都被周围的人排挤。
人类小孩子会一起欺负我,朝我扔小石头,扯我的耳朵和尾巴,嘴里还骂我是怪物。我不想和你说这些,我知道,你很辛苦,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后来你的厨艺和枪法越来越好了,我以为你会有更多的时间陪着我,可是你没有。

05
我好像除了哭,什么都不会。
你纤长的手指因为长期用枪而留下了许多小茧,不过这并不影响你灵活的用刀刻出一个栩栩如生的小木雕,我照着你的样子也努力刻了一个出来,我以为你会嫌弃我笨手笨脚的,可是你没有。

06
我无法想象自己离开你之后的样子。
变故发生的那一天,门外炮火连天,你让我躲在水缸里安静的等你回来,就和那天一样,我根本不敢出去,但村民惨叫的声音让我忍不住冲了出去,我以为你会回来救我,可是你没有。

07
我被一个男人带回去了。
从那时起,我吃的不是你做的可口饭菜,睡的不是你铺的温暖被褥,我开始学习如何去与嘲笑我的人反抗,和不公平的事情作斗争。当我气喘吁吁的倒在人堆里,那个被我称作师父的男人用眼神询问着理由。
我以为等我学会了如何去保护你时,你就会来找我,可是你没有。

08
我再次见到了你。
你和我印象中变得不一样了,但是手心的温度和温柔的目光却与儿时如出一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样貌和性格让你产生了反感,看着你紧皱着眉头张了张嘴,我以为你想批评我,可是你没有。

09
一起出任务时,你时不时地看向我。
一向细心如你,明明躲在草丛里随时都可以命中敌人的要害。却因为我的小失误冲出草丛替我挡下伤害,明明是我想要保护你却发现我还是一直被你保护着。
看着你捂住伤口还要安慰红了眼眶的我,我以为你会觉得我很没用,可是你没有。

10
队长送了我一盒从东洋那边带回的巧克力。
长城的夜晚很冷,你和我一起蜷缩在厚厚的被子里,我拿出巧克力打算与你分享时却被你温柔的推开了。我不死心的往你嘴里塞了一颗,装作没看到你无奈的表情低头吃完了剩下的。不知道是不是一直低着头的缘故,我感觉自己的脸越发烫了起来,转过头看着你也略红的脸颊和有些干涩的嘴唇,我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一下。
看着你越发红透的双颊,我以为你会惊讶的教育我,可是你没有。

END

评论(5)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