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弯起的眼眸从未看向过我,那亲吻便是我唯一能向你倾诉爱意的方式。

【胜出】Four Days

Four Days

-ooc有
-私设有
-刀男极化梗
大概就是两个人因为工作需要分开了几天,游戏里面是寄信回来,这里改成了发信息。


DAY-1
致小胜:
不知道小胜今天做了什么呢?我今天跟着职业英雄们在新加坡的街道上巡逻了一天,不得不说这边的治安真的非常好,一天的安排下来感觉还是很轻松的,不过我可没有松懈哦。
说起来这里的前辈十分热情。一路上跟着他们了解新加坡当地特色文化,最后还被告知对着鱼尾狮许愿的话,有很大的几率会实现。我晚上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根本没有这个说法啊,明明才认识不到半天,真的感觉热情过头了。
晚上被告知可以好好享受假期,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做什么才好,感觉有很多话想要和小胜说但是又怕你晚上要巡逻,就没有打电话给你。
好想听小胜的声音啊。


DAY-2
致小胜:
第二天终于开始了训练。这边的练习果然和我们那边不一样呢,和这边的职业英雄进行一番比试过后,感觉学到了很多东西,说不定会想出新招式呢。
回酒店的时候在地铁站遇到了一个非常善良的老奶奶。看她大包小包的便上去帮了一下忙,路上她一直在和我聊天,最后还送了我一罐糖果,糖纸十分好看,糖果也很甜,等回去的时候小胜也尝一个吧。
今天吃到了久违的猪排饭,居然可以在国外吃到家乡料理真的是太棒了!看到隔壁大叔的超辣咖喱饭就想到小胜在家总是做这个呢,不知道是小胜的忍耐能力很高还是单纯的不怕辣呢?


DAY-3
致小胜:
再过一天就可以见到小胜了,想想感觉有点开心呢。今天照常巡逻的时候,居然碰到了小胜的粉丝。真不愧是小胜啊,在日本人气已经很高了,没想到国外也有那么多粉丝。我还记得当初蛙吹同学开玩笑说你没有人气什么的,看样子似乎并不是那样呢。啊,不过我没有要质疑小胜人气的意思哦,我知道如果当着你的面说肯定要被你瞪的,所以姑且就让我这样抱怨一下吧。
不知道小胜有没有看到我刚刚给你发的新加坡夜景。如果小胜现在在我身边就好了,这样美丽的风景果然还是想和小胜一起看呢。
明天晚上可以去新加坡摩天轮,好像是前辈们强烈推荐的景点,站在高处看夜景,想想都感觉很棒呢!


DAY-4
因为是在新加坡的交换学习的最后一天,早上只是进行简单的巡逻后,事务所便给我举办了欢送会。然后我收到了一条信息。
小胜:废久。
之前发的三条长信息都已经显示已读,小胜平常都是看过后不回复,有时大概心情好就会回一两个字。就像现在一样,虽然回了两个字,不过内容太反常了。
不知道是不是小胜也想我了所以特意发个信息叫我的名字?虽然知道这个可能性不大,我还是打算等回了酒店就给他打一个电话。
用过午餐后便和前辈们约好了晚上见面,一个人回到酒店打算晚点再出门。可是刚关上门我便听见了浴室传来水声,在我疑惑的时候,玻璃门被打开了。
一个小时前还在被我念叨的男人擦着湿哒哒的头发从浴室里走了出来,一脸疲惫的看着我。
“小胜…”
“嗯。”
“小胜…”
“嗯。”
明明只是短短的三天没有见到他而已,视线却突然模糊起来,我连忙低下头捂住眼睛。
“废久。”
“…嗯?”
我一边回着话一边擦干眼泪抬起头,却在下一秒被毛巾遮住视线。属于小胜特有的味道涌入鼻腔,我思考着晚点要把这条毛巾放进包里占为己有。
“我累了。”
小胜大概是连夜坐飞机赶过来所以黑眼圈格外的明显。我猜测他可能没有吃什么东西,打算出门买点东西的时候却被他制止了。一阵天旋地转过后就被小胜抱在怀里一起躺在松软的床上。我转过身把头埋在他的胸膛里也不说话,只听到他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一起睡吧。”
本来已经被憋回去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出来,说实话真的不想再和小胜分开了。
“嗯。”
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叫醒小胜后便慌慌张张的拉着他出了门。到了约定地点发现前辈们已经取好票在休息区等我们,表达歉意后和前辈们介绍了一下身边的小胜。没想到不仅被他们打趣了一番,还让我们两个单独上了一个座舱,我感觉他们似乎已经发现了我和小胜的关系了。
摩天轮转的非常慢,我和小胜都没有说话,一时间只有座舱里的液晶显示屏还在小声的循环播放关于摩天轮的简介。为了便于观赏,座舱的四周都是透明的,不远处的高楼大厦在夜晚开启了灯光。我趴在玻璃门上假装往外看风景,其实是在透过玻璃反光看小胜的一举一动。明明不在身边的时候就想一直和他说话,但是当他出现在眼前时又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看到正下方的空地上有英雄cosplay的表演,可是座舱已经升到将近最高点了,表演者的样子有些模糊,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有人穿了小胜的战斗服。
“小胜,你看,有人在cos…”我指着下方的表演转过头,迎面而来的是他的脸,下一秒被结结实实的吻上了。
甜甜的糖果味在嘴里散开,小胜的手里拿着一个皱巴巴的粉红色糖纸。
“太甜了。”他皱着眉说到。


END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