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弯起的眼眸从未看向过我,那亲吻便是我唯一能向你倾诉爱意的方式。

【胜出】南柯一梦(下)

-久死亡注意!
-ooc有
-私设有
-上在评论里


03
雄英的班级氛围可以说是比中学时候要好的多。绿谷一边吃着午餐一边听着身旁饭田和丽日在讨论上节课的内容。
“小久同学,”被丽日突然点名叫到的绿谷有点惊讶,抬头就看到对面的丽日担心的看着自己:“今天…好像没什么精神啊?”
绿谷有点窘迫的抓了抓自己蓬松的绿发,没精神什么的,其实也是因为他今天好像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上午的课程里面,讲到了人体的机能。说到机能,绿谷不禁想到了前座的爆豪。他的个性也算机能转化的,所以只要战斗的时间越长,汗液越多,爆豪就越厉害。
真好啊,小胜。绿谷看着他露出来的颈肩,想起小时候经常说的话。
从小时候起就是这样,绿谷一直注视着爆豪的背影,自信又张扬,他是如此憧憬着自己的竹马,一直都是如此,想要追上他,如果能追上就好了。
“诶?”绿谷突然愣住,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把手伸向前。在距离对方的脖子只有两三公分的地方突然停住,绿谷懊恼的抱住脑袋,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慢慢升温,心跳声也越来越大,渐渐的盖住了老师读课本的声音。
他,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竹马。
“绿谷,今天的你好像一直在走神。”饭田吃完最后一口后立刻放下碗筷,独特的标志性手势把他们对面的丽日给逗笑了。
“……是吗?”绿谷低头用筷子戳了一下碗里的饭粒,他微笑着回复两个人的担心:“今天可能有点累了吧,睡一觉就没事了。”
透过丽日,绿谷突然看到爆豪就坐在他们的前桌,对方正在低头大口的吃着咖喱饭。
爆豪喜欢吃辣的东西。作为竹马的绿谷,小时候经常跟着往自己的饭里放一点辣椒粉,刺鼻的气味呛得他一直咳嗽,旁边的竹马一边帮忙拍着背还不忘嘲讽他:“出久还真是没用啊,不能吃辣就不要吃啊。”
小胜喜欢的东西,我也想尝试一下。他当时好像是这么回答的。
爆豪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呢?绿谷有点记不清楚了。他从回忆中缓过神时,爆豪已经吃完,正托腮皱着眉盯着自己。一对上眼,绿谷感觉脸蹭的整个红透了,他低着头大口大口的吃着饭。可能吃的有点快,绿谷突然被呛得咳了起来。
“绿谷,慢一点啊…”饭田和丽日被吓得赶紧围到他身边递过水帮忙顺气。
眼角被呛的挤出了一些生理泪水,绿谷抬眼看到对面的爆豪还是托腮盯着他,待他们对上视线后,绿谷从爆豪的嘴型看到他说了两个字。
然后,绿谷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
「废久。」

04
绿谷再次和爆豪见面,是两位母亲的聚会上。聚会地点是爆豪家,引子一大早就起来忙活着做了一大堆便当,快到中午的时候才和绿谷出发。
门是光己开的,绿谷和她打过招呼后就在一旁看着两个人开心的抱在一起叙旧。进门后的光己一边招呼着他们一边叫爆豪出来,就在绿谷帮忙把便当端出来的时候,爆豪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
没有擦干的水,顺着爆豪因为打湿而乖巧服帖的金发上滑下,不得不说,二十岁过后,爆豪的体型就越发的壮实,工字背心遮不住的手臂线条和露出的小腿上的肌肉线条都让绿谷看直了眼。
“胜己,快帮忙摆便当!”光己和引子在厨房做一些熟食准备中午可以吃,爆豪不耐烦的应了一句后走到绿谷旁边,也动手把便当摆上桌。即使绿谷每天也有好好锻炼,但是他们之间还是差了十厘米的身高。
绿谷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才会伸手去摸对方结实的小手臂。刚碰到的一瞬间,绿谷突然回过神抽回手臂的时候却在下一秒被对方抓住手腕。
“废久你…”爆豪还未说出口的话就被光己打断,两个人回头就看见两位母亲端着菜从厨房走出来。爆豪烦躁的啧了一声放开了绿谷的手腕,后者揉了揉有些红的手腕,朝她们笑了一下。
一餐饭下来只有两个母亲的交谈,爆豪迅速解决完午餐,走之前对身边的绿谷耳语:“给我进房间。”
绿谷低着头加快了吃东西的速度,他听着对面的谈笑声,想到刚刚爆豪打在脸颊上的气息,耳根似火烧一样。
房门没有锁,绿谷一边推着门叫了爆豪的小名,看到躺在床上的后者在看这几天的报道。绿谷突然想到前几天的新闻报道过爆豪前几天出了任务,今天凌晨才回家,所以他才会在正午时分起床。
“小胜…你要午睡的话我就先出去了…”绿谷看在自己进房间后,爆豪都没有看自己一眼,他在心里吐槽着对方转身想离开。
“喂废久!”爆豪突然叫住绿谷,等后者转过身看着自己后,前者指了指床对面的座椅示意他坐下。
“你刚刚想干什么?”
绿谷大概猜得到对方想说什么,可是当真的被问道的时候,他脑子突然乱成一团,结结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小胜…”绿谷满脸通红的低着头拼命想着解释的理由,他支支吾吾半天,见爆豪似乎也没有要打断他的意思,他有点窘迫的不敢抬头看对方,心一横,闭上眼说到:“在思考之前,身体就率先行动起来了!”
爆豪瞪着他。绿谷被对方的眼神吓了一跳,手足无措的开口想要说什么却被爆豪打断:“你这个家伙在耍我吗?”
绿谷一听对方的口气,更慌张的开口解释:“不…不是的!小胜你听我说…”
绿谷激动的站起身,手胡乱的在胸前的比划着:“因为…因为从小就很憧憬小胜,你会的东西都想尝试一下…虽然都没有你厉害…”绿谷低着头,紧张的看着脚上的拖鞋,手指也不安分的揪着衣角,就像一个认错的孩子一样把自己的心里话全部说了出来:“但正因为小胜很厉害,所以我才想拼命追赶你啊!就算性格方面有点恶劣,我还是很喜欢小胜!”
如果可以去死,绿谷大概已经在去的路上了。他一直都没有想过,竟然会有这样的一天,胡乱的对自己暗恋的竹马用奇怪的方式进行了告白。
爆豪猛的坐起身,别扭的转过脸不看眼前想要解释什么的绿谷。后者没有得到意料之中的反应,他有些奇怪的想要上前:“小胜…”
绿谷好像想起小时候的爆豪是什么表情了。当时他有些别扭的说着你这个白痴,微红的脸颊让他当时也反应过来他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下一秒,绿谷的脸颊就被自己的竹马亲了。明明爆豪也是微红着脸,却用强硬的语气宣布自己的主权:想尝试我喜欢的东西的话,那就乖乖待在我身边别跑。
啊,他好像突然就知道了什么。
小胜,好像也喜欢自己。
“喂你哭什么啊。”爆豪看着眼前突然落泪的绿谷,有些烦躁的挠了一下自己引以为傲的头发。
“不知道…眼泪自动流出来了…”绿谷被这么问到后,他拼命的用手掌擦拭眼泪,可是内心的喜悦让他的视线越发模糊。
死后才知道,爆豪其实也喜欢自己。绿谷感觉有些不甘心,他这次会以这样的形式回顾自己的一生,大概是为了弄清楚自己竹马的心思吧。
目的达到了,他也该走了。

05
爆豪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的是自家的天花板。
“啧。”距离那个事件已经三年了,他还是第一次梦到关于自己的竹马。虽然梦境有些模糊,但是他确确实实和那个人谈了一场恋爱。
他有些不耐烦的起身,仿佛是在配合回忆梦里的场景一般,窗帘被风刮起,窗外的槐花香似乎也跟着飘进来,书桌上放着一本有些焦的本子,页面被刮得哗哗作响。
纸张中间夹着一份皱巴巴的报纸,报道称有个名为人偶的职业英雄在对战敌人的时候,迫不得已与对方同归于尽。本子旁边的小玻璃瓶里,金色的纽扣也在窗外投射进的太阳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芒。

END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歆 | Powered by LOFTER